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Go CS wif Kai Ying...


今天和凯萤出去~哈哈~
今天的目的是要看电影~
我们看怪谈~

看电影的当儿~
我是怕的咯~哈哈~
可是凯萤不怕~
她真强啊~哈哈~

我觉得怪谈有某些地方很恶心~
有看得人会知道吧~哈哈~

过后我们就去走走~
我买了买~
结果都没到衣衣~伤心~

突然间收到妹妹的信息说:"妈咪知道我有男朋友的事了"
OMG!!当时我很担心妈咪不给我叫男朋友~
可是我妹说妈咪听了很开心~
我倒觉得奇怪~
马上跟bibi说~哈哈~
我还一直问凯萤怎么办怎么办??

一回到家~
我妈就问我:"为什么交男朋友不给她知道?"
我说:"因为怕你反对"
我妈就没反对了~真开心啊~
妈咪还要见bibi~紧张~哈哈~

若有好消息我回告诉大家的~
哈哈~开心~

I love my bibi~
mumu~woohoo~~

Thk 4 reading here~
bye~my dear frenz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