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开始懂了~


开始懂了...
在爱情的路上, 有先到的, 有后到的, 先到的捷足先登, 后到的很少有机会. 我就属于后到的. 或许我已经失去了机会, 或许我还是感觉遗憾, 但这毕竟是事实, 我不能去改变, 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祝福.

开始懂了...
在爱情的路上, 有去爱的, 也有被爱的. 可是谁也说不清哪个更幸福. 爱一个人是一种勇气, 被一个人爱是一种幸福. 在爱与被爱之间, 没有对或错, 只有愿意不愿意. 我两种角色都有过, 所以我有勇气去面对.

开始懂了...
在爱情的路上, 有得到的, 有失去的. 得到并不与失去成正比, 在爱情中, 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, 可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回报, 我并不在乎我的付出换来的是得到还是失去, 我只在乎真的爱过.

开始懂了...
在爱情的路上, 有些喜悦, 有些苦涩. 喜悦是抚慰人心灵的最好的良药, 苦涩就象是能让人清醒的咖啡, 慢慢的回味, 就会被回忆中的甜蜜包围, 苦涩也就变成了喜悦. 失败是苦涩的, 所以我选择在回忆中找寻甜蜜.

开始懂了...
爱一个人, 不是要得到对方, 不是非得要自己给对方幸福, 而是想办法让对方幸福, 如果自己不能给对方幸福, 那么就折下自己的翅膀, 送给最爱的她去飞翔, 让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.

开始懂了...
爱一个人,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, 不需要隐藏什么. 如果爱, 就大声的说出来, 不要憋在心里, 让机会白白错过, 在爱情的路上, 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. 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觉,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.

开始懂了...
在爱情的路上, 没有所谓的失败者, 因为每个人都不能保证成功. 而我们又不能确定怎样才算失败,怎样才算成功, 既然这样, 就没有什么失败和成功, 只有挫折与顺利, 因为我们都不是爱情的主宰.

开始懂了...
在失恋之后可以不用伤悲, 因为彼此还是最好的朋友. 不要在乎受过多少伤, 珍惜这一路走过的记忆, 这是刻骨铭心的.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, 还可以重新开始的. 我觉得分手后很难做回朋友, 因为彼此伤害过.

开始懂了...
不可以对爱情失去信心, 一时的挫折不能代表什么, 爱要越挫越勇, 这歌词写的对极了, 我不能在爱情的道路上退缩, 甚至失去爱的信仰, 我相信我会做的很出色的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