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SPM + 我的未来...


我终于在3月10号回家了!!
当兵回来咯~~哈哈~
回到家真舒服...

一回家就找三八了咯^^
还一起出了很多次..

11号拿SPM成绩咯~ 还算ok吧~
我真的意想不到我的Prinsip Akaun拿B^^
还有原本刚好及格的数学也拿B^^
耶!真亏有三八教我^^muackz..muackz..
wohoo..!!
我也在为我的未来打算^^
我的傻妈咪竟然说嫁人吧~
就算是也要找个好的吧~
哈哈~
我很喜欢美容哦^^
因为自己可以美美...
也可以帮别人解决脸部问题啊~
等我成为美容师有问题的朋友可以来找我哦^^
我也会学化妆~~
当然有老爸出钱!!
I LOVE my family always support me~
and give me more encourage^^
My sampat friends also oh^^
sampat shimin^^
至于我自己的感情.....
还是一样过着单身自由的生活啦~
好男人难找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