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室内外拍-紫砂茶艺馆


这就是紫砂茶艺馆了~
是喝茶的好去处^^

这是我的第一次外拍哦^^哈哈~

我要努力改变自己^^
开心真的很重要!!

其实我的心情很紧张~
心都砰砰跳^^
可是摄影师们都辛苦了~

这次主要是好像我在等一个人酱~
我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^^


觉得怎样呢??哈哈~
其实我很开心~真的~~

结束啦~大合照^^

超开心地说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