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最近...


最近回到一个人生活了~
最近几乎天天都出去~
我又变了啦~

我现在什么都不去想~
一心只想我的美容快点开课~
不然我不想浪费时间啊~
12月1号!!

有时很烦下~
还好有朋友们陪陪我^^
不然我...崩溃!

前天我真的发神经~
晚上12点去看电影~鬼4忌~
吓死人咯~
我需要安眠药~啊哈哈~三八~
2点多回到家~4点多才睡~失眠~

接下来这几天也是一样咯~
明知自己累了~又睡不下~
第一次这样咯~救命啊~

而且最近还看到他~
我还是一样骄傲地对曾经伤害我的人^^
我很乐观~也许别人眼里我笑得很勉强~
可是,我并没有哦~~

谢依伶!!要变得更好^^
不管面对人,事,物,都要有坚强和关怀的心~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~~
为自己加油和微笑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