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和朋友的欢乐~

我说过我不会再让自己流泪~

或伤心了~

因为对我而言根本不值得~

才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

弃整个森林叻~

我要谢谢那些一直鼓励我~

劝我~安慰我的朋友们!!

我爱你们~

muackz!!

哈哈~

今天下午我很开心~

因为我的好朋友(忆欣)来我家~

幸好这个下午有她的陪伴~

不然我就要闷死了~

她做ICT的功课~

我就一直吵她~

聊天~还在那边大笑~

这就是我们~

哈哈~

之后我们就做必要的事~

噔噔噔噔~

那就是~

拍照!!

以下是我的照片~

我知道很好笑~

哈哈~


超像睡裙的上衣噢~

故意卖那么大件的~

哇哈哈~

可惜我还没拿到跟我跟忆欣的照片~

不然就会放给你们一起分享了~

下次我一定放的~

嘻嘻~

Thanks 4 reading my BLOG~
TQ!!
I wan go sleep le~
mr frenz~
good nite!!
swt dream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