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最不幸的事~


嗨~朋友~
今天有一个坏消息
让我很伤心咯~
那就是~
我竟然被抽中要去当兵~!
中马票都没那么准啊~
哈哈~
算了~我会去的~

我当时听到马上就哭了~
超伤心的~
可是我是勇敢的!
I will go!!
我其它班的朋友也是中~
我们都很伤心~
可是还是得去~

而且我还sms去查~
结果竟然跟我说"Tahniah"!
气到~
没办法~
这是马来西亚~
只有我们国家的女生要当兵咯~
真的是想不通阿~
什么low哦~

唉~
受不了~
反正是明年的事~
我很怕咯~
要去一个偏僻又可怕的地方~
哇!!
我不想活了~
算了~
这就是我的命运~
认命吧!!



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!
my dear frenz~
hahas~
Good nite oh!!
muackx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