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Go Sutera mall shopping~

今天又和朋友一起出去了~
哈哈~真开心~
我们搭的士去~
很便宜噢~RM8~
那位uncle真好~

我们去Coolblog喝奶茶~
我喝百香果的口味~
Double pearl 噢~
好喝哦~

我们去shopping~
我买了一件连身裙噢~
哈哈~
我很喜欢~
也很便宜~

过后我们去Carrefour~
因为我要帮妈妈买东西~

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~
要去Carrefour二楼的时候~
上去的电扶梯很多人~
我妹和诗静就从下来的电扶梯往上走~
旁边的人都笑她们~
她们以为可以比较快~
好笑的是~
我用和她们反方向的电扶梯经过他们的旁边~
还比他们快叻~
他们还说很吃力噢~
哈哈哈哈~
超尴尬的~

过后我们去吃午餐~
我在自拍~
对面桌的男生就跟我说:"帮我拍一张叻"
真是莫名其妙~
哈哈~

以下是我和诗敏(阿贞),诗静妹妹的照照:

我们还去玩~
哈哈~
像game场酱的~
蛮好玩啦~

我没就和诗静玩以下这个小叮当的~
我也不清楚是什么~
哈哈~

我和诗敏玩太鼓达人~
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发泄的游戏~
哈哈~
以后我们哪个人心情不好就去玩~
耶~

六点多我们就回家了~
哈哈~
今天又玩又shopping~
真开心啊~

5 comments:

Elaine said...

YOYO

Miss.Nono said...

so fast go ar..last week heard u wan go then straight go edi haha

ElainE said...

hahas~ok lol~bt I wan shopping~huhu~bankrup liao la~hahas~

Miss.Nono said...

u always say bankrup then next day oso go shopping de la

ElainE said...

hahas~no lar~reali bankrup~~wuwuw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