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忙碌又开心的星期六~

今天我没去学校~
因为我又补习~
从早上9:00补到下午4:30~
补三科(P.A,MATH,BM)
幸好有长的休息时间~

从12:00pm到3:00pm~
休息时间我们去Le Curry吃~
原本就和朋友约好了~
因为要提早庆祝伟滨的生日~
伊菱的妈妈在我们去Le Curry~
忆欣,伊菱,我先到~
不久,Angie,Wei Pin,Li Ean,Nabila就到了~

我们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~
yummy~
哈哈~
吃了过后我们就聊天,拍照(enjoy)

然后伟滨的男朋友(Sam)来找伟滨~
他还帮我们拍照~
真是谢谢Sam~
哈哈~

2:00pm力恒的妈妈在我,忆欣,伊菱回去超级~
谢谢力恒的妈妈~
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~
我们三人就去吃八宝冰(ice kacang)~
看到了文莉的哥哥~
他还帮我们付钱~
真是谢谢哥哥~

以下的照片是我今天吃的哦~
哈哈~

时间到~
我们就去补习~
真累阿~
可是为了今年的SPM~
没办法~
就跟他拼了~

4:30pm到了~
终于不完习了~
松了一口气~
一个开心的星期六就这样结束了~
哈哈~


*希望伟滨今天开心~
耶~

Thanks For reading~
Good nite lol~
bye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