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期待假期的到来~


假期快到了~真开心~
在计划假期要怎样度过~哈哈~
当然是先考完试~

第一当然是希望在假期能陪陪我的bibi~
第二嘛...找朋友去shopping!!
Wow~想到就开心叻!

还有原有的计划~
还要和家人去吃火锅~哈哈~

我本来想去做假期工的~
可是要找看先吧~
我希望能在衣服店做工~
因为可以买美美的衣衣~哈哈~

想知道我的假期生活~
要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哦!
谢谢大家~

我还要谢谢一位在怡保的dear(Akina)~
因为她常来看我的部落格~
我会想你的~哈哈~

I love my bibi oh~
mwackz~
miss eu everyday~


thk 4 reading 2day~
bye~my dear frenz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