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伤心咯~


每当我不开心~我看到蜡笔小新就会开心了~
因为他是我的儿子~哈哈~

可是如果你帮了别人做东西~
然后那个人骂你~
你会怎样??

我现在觉得很闲~
每人能陪我~受不了~
好像一个人酱~

可是有一个神秘朋友陪我聊聊~
感觉还不错咯~
谢谢啊~
之少我还会比较开心~

我现在没事了~
事情过了就算了~
之不过是和家人的事罢了~
笑一笑~没烦恼~
哈哈哈~

thk for reading oh~
hahas~
recently I gt free times sure update my blog~
bye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