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Finally meet 38 shimin!!



今天又去City Square shopping了~哈哈~
忍很久了咯~终于去发泄了~
我们下个月就要去KL了~

我们今天蛮迟才出的~
因为我有练车和试考~
pass叻!!woohoo~

*三八和我^^

我们买买买~
我只是买一点罢了啦~哈哈~
买了一双凉鞋~衣服~

*我和妹妹^

我请我妹喝coolblog咯~
她每次陪我们shopping~可怜她了~
也要带她去KL^^

*我们的全体照^^

今天一点收获罢了~
不过真的很开心~
和三八,妹妹一起~

希望这次去KL发泄~
把不开心的事通通忘了!!
我要开开心心!!
享受我充实的人生~
就算是单身也可以很轻松~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