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属于你和我~

回忆在月心中封上了锁...那是伤痛~
思念在月心中封上了锁...那是日夜~
坚强在月心中封上了锁...那是学习~
等待在月心中封上了锁...那是永恒~
瑶在月心中封上了锁...那是一辈子~

我哭...
不是因为我懦弱..而是因为我想你~

我气...
不是因为我任性.而是我真嘀在乎你~

我笑...
不是因为我开心..而是因为想起和你嘀过去~

我呐喊..
不是因为我想发泄...而是因为想让远方嘀你听到我嘀呼唤~

我【笨】..
不是因为我真嘀[【笨】..而是因为你喜欢我【笨】

看清一个人 很难~
了解一个人 更难~


爱情要永久,必须要懂得珍惜,
人生路上总有许多突如其来的暴风雨,
总要有个人陪你走完这一生,
这个人就是懂得珍惜你的人!

把幸福交给懂得珍惜我的人,
只有这样,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.
我的痛苦需要有人心疼,
我的微笑需要有人分享,
懂得珍惜的人知道这一切,

他也能做到这一切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