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Crazy Shopping At KL

08.7.10
我期待的shopping trip开始咯^^
一大早就起床了~哈哈~
中午我们去the store买东西~
三八买了凉茶~因为怕发热气 T.T

差不多两点到巴士站~
巴士竟然迟到~
上了巴士就很开心~


*我&三八的脚^^

*三八&我

*三八&我&妹妹

*我和妹妹的行李

晚上了~去吃晚餐后回阿姨家~
五楼公寓~夜景不错美~
第一个晚上我失眠哦~


第二天的早晨~

今天终于开始shopping咯~
我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了~
哈哈~太兴奋吧~
三八和妹赖床~咔咔~

大概八点半就出门了~
吃了早餐就去Sungei Wang~
很多店还没开就来了~

买了很多~哈哈~
真的感觉钱包越来越薄了~

*诗敏帮我拿^^哈哈

走到累了就去休息~哈哈..

*我可怜的妹妹~帮我拿很多东西~


第三天~
我们去Midvalley~
东南西北的~好玩~

今天很少收获~
都是买爱美的东西~
哈哈...

很大走了下就去baskin Robbins吃雪糕~
自由自在多好~


逛街的我们当然也不忘拍照~


三八诗敏真的是我的Shopping Partner!!
真的~哈哈~每次都会互相给意见^^
木啊!!



三个女人走透透^^KL真的是很适合我们!!
很想搬去KL~


晚上吃过晚餐回阿姨家~
今晚也很好睡^^

第四天~
今天比较迟起~
但我还是很累~
开心啦~

回到JB~会想念KL~

这是我第一天的收获^^

第二天的收获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