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July 5, 2009

4 girl go CS shopping~


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~
因为跟好朋友(诗敏)去cs shopping~
哇哈哈~
今天我们各自都有带妹妹出门~
我们一起搭巴士去~

到了我们就开始shopping~
我们一直犹豫不决~
因为看到很多喜欢得衣~
恨不得全部都买了~
哈哈~

然后我们还买了一样的衣~
哈哈~很喜欢~
我只买了两件衣衣~
幸好没有破产~
因为那衣都便宜~
耶~

到了午餐时间~
我们就去吃Mc Donald~
真开心~
哈哈~
我们还聊了很多~
而且竟然还聊到。。。
唉,不想讲阿~
闲~

之后我们还去走走~
都在闲逛~
本来我想买鞋子~
可是没有看到喜欢的~
我们还遇到嘉宁和愉佳~
哈哈~开心~

我还打包晚餐给我妈吃~
因为我妈生病~
所以不能乱吃~
#Hope mummy can recovery soon#

过了一会儿~
我们就回家了~
很不舍的心情~
下次再去开心的shopping~
哇哈哈~
Thanks for reading~


Today is a nice n hapi day!!
good nite!
my dear frenz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