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Hang out wif frenz~



Helos~my dear frenz~
sorry no upload my blog a few days~

今天我又和朋友去cs了~
和诗敏,x.dad(好友)~
登锋(奶爸),明祥~

我们本来约好12:30pm meet~
登锋讲等他一下~
结果我们miss了两辆巴士~
然后他打电话来叫我们先去~
等了十五分钟才有巴士~

巴士上很多人(托登锋的福)
我还让位给一位年纪大的女士坐~
嘻嘻~做了一件好事~

唉~谁知道~
竟然在巴士上遇到一位色伯伯~
*OMG!!他一直盯着我看~
眼神却是从头到脚用色迷迷的眼神看~
受不了啊~
一到cs,我马上赶下车~
真倒霉~

我们先去吃午餐~
又是MC Donald~
我们又在拍照了~
真开心~哈哈~
一下是我,x.dad,诗敏的照照:


*这是我偷拍她们的~哇哈哈~

我们就去和那位女生面交~
因为我在网上跟他买衣衣~
哈哈~
真希望我们不会上当~
我们还去拍大头贴~
哈哈~
我还去洗自己的照照~
我贴在自己的房间~*自恋*

过后登锋和明祥就来和我们meet了~
登锋一到就被我们骂了~
(他也是可怜)
我们就一直聊天~
我买了东西就叫登锋拿~
哈哈~真好~
这是我们的照照:


之后我们再去shopping一下~
我还去打包晚餐给妹妹吃~
哈哈~
我们就打算回了~
我还看到我朋友(凯萤)~
她和她朋友一起~
我和他打招呼的方式很好笑~
哈哈~

在巴士上~
那位巴士司机开到很快~
转弯的时候像在坐云霄飞车~(夸张)
总之驾到很牛~
怕怕啊~

我们到了perling下着雨~
我们只好在巴士站等雨停~
我们有说有笑的~
哈哈~

过后x.dad的弟弟就载我和诗敏回~
*谢谢阿少~

*今天我很开心~哈哈~
谢谢你们一起出来~

**x.dad~我们有抛弃你一下子~
sorry叻~

下次再一起出来~哈哈~


Thanks for reading 2day!!
good 9!
muackz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