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Hi~~

嘿嘿~
我亲爱的朋友~
今天我蛮开心的~
因为今天在学校跟我朋友聚在一起~
感觉很开心~


可是我们一大早就上ICT的节~
那个A=(Arianti)竟然问我们问题~
还骂我们一大堆~
真的是没完没了~



老师在问问题~
傻傻的我只好一直站着~
呵呵~
不过还好~
不只是我一个人站~
还要听他一直念经和唠叨~
真的是受够了~


接下来的节是我们最喜欢的~
那就是科学节( 讲话节)
哈哈~
我们都在做自己的事~
老师也没理我们~
尽情的讲~
哇哈哈~


放学还留校多一个小时~
因为我的PA不好~
所以去上kelas tambahan~
我第一次去叻~
开心~
我有一个PA的小老师~
那就是我女儿(伊菱)~
我遇到不会的我就请教她~
我爱你!哈哈~


放学了就跟妈妈出去一下~
我们去吃了午餐就去办一点事~
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~
我四点有补习叻~
真是的~


最后还是赶得上补习的时间~
幸好~哈哈~
回到家就上网到现在~
肚子又痛了~
呵呵~
吃了要有比较好一点~
不用担心我~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





THK 4 reading today~
hahas~
Tired n sick~
my dear frenz~gud 9!
muackz!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