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倒霉又愉快的一天~

今天一到学校就肚子痛~
哇~真的是辛苦~
我就一直躺着~
老师都没发现~
哈哈~

下课的时候~
我的肚子还是很痛~
所以我就打给我妈~
我妈还很好~
拿药来学校给我~
我爱你~妈~
muak!
我吃了两罐药才好~
真的是怪病~

放学后~
我就和力恒出去吃午餐~
我们去Le Curry吃~
我们都吃饭~
然后在吃甜品~
好吃噢~
Tiramisu's cake~
yummuy!!
吃完后~
我们就聊天~
我有唠叨说我不要当兵~
哈哈~
这事实已经改不了~
没办法~

然后我就回学校的SPBT了~
忆欣和伊菱在等我们叻~
我们在SPBT enjoy~
就这样过了~
哈哈~
今天很开心~


Thanks for reading today~
hahas~
I wan do homework le~
BYE~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