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3 Ratings)??121 Grabs Today. 27004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Rorschach Real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22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2418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July 14, 2009

令我觉得恶心~

人~可以爱很多次~
然而只有一个人~
可以让你笑得最美丽~
哭得最伤心~
不是所有的真心都会被看到~
不是所有的愿望都会飞翔~
不是所有的爱都会坚不可摧~
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经得起考验~
王子和灰姑娘永远都存在在童话故事里~
遥不可及~
爱情怎么可能再重来~

爱情里的规则:
原谅情敌就是对自己残忍~
用自残证明你们的爱,这种爱不也罢~
不分好坏!只分输赢!

在爱情里,没有永远的胜利~
自负的人只会孤独到老~
如果你的另一半要你改变~
这种情人,甩了吧!
但请想想你管得到他的心吗?
不能,就放手!

只有打开心房才能接受爱~
两个人在一起,是经过多少的经历~
不要一下就感情冷淡就分开~
人,不能违背自己当初许下的承诺~
不要忘了~
当初辛苦流泪的追求却换来一句分手没感觉的恋爱~
能在一起就要珍惜~

回味着和的过去~
是存着对她的完美印象~
是怀有着和她一样的定...情...物~
这是明知属于过去的爱~

有些人不会被遗忘~
有些人永远是代替品~

即使没有第三者的出现也没怎样~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!!
别怪我~

可是我好奇的是为什么有人那么爱破坏呢??
可能有人一脸就那个样子吧~
喜欢在背后说人家的不是~

我在此跟你说~
有本事站在我前面说吧~
你厉害的话~
不管你的事就静静~
安守本分!!
闭起你的烂嘴~
FUCK OFF!!

爱情不是everthing~
而是nothing~

0 comments: